2012/6/14

第六精靈教教徒

我以為某件事跟精靈有點關係‧


不過跟精靈沒什麼關係就是了,不過也有關係‧
這個學期能加入精靈教真是太好了,連我自己也很意外自己居然能到這時候‧
如果沒有杜先生將我入教我大概這一被子也不會接觸這類型的事情‧
當一整年的精靈教教徒,從與YOYO黃接觸後才有製作書的基礎,如果沒有他我大概會難產,我應該要感謝他的‧當初以為印製精靈教聖經是件容易的事,有時候想逃避現實不想做,最後的最後還是生出來了,每次都驚險刺激,送印都會拖個一兩天‧
還記得第一次唐突的去採訪別人真是尷尬死了,對於訪問者與被訪問者都是一個難過的時刻,默默的在心裡想著一定要改進才行‧
為了寫精靈聖經吃了一整個禮拜的肉圓,感想就是整個禮拜一看到肉圓就不舒服‧=_=
下個月又吃了一個禮拜的臭豆腐‧(嗚啊啊啊啊)
為了寫聖經,奧多比的軟體都攻佔了我的開始功能表,但是每次都不想做,印出來的時候整個人又好爽喔,而且居然做出了四本聖經‧
我覺得好奇怪啊,自己都沒辦法放一百的心思在這裡,應該是要道歉才對,身為教徒居然對教會的事務力不從心,一定要好好檢討‧
聖經印製部就是一個在後台又在前前台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地方努力著,必須默默的克服不想面對陌生人的障礙‧(如果可以我也不想面對,不過這樣是不行的‧)與 InDesign、Illustrator、Photoshop戰鬥,把小畫家畫的圖刪掉‧(居然給我畫這種圖)
去年千方百暨覺得自己真的不行,工人沒有工人的樣子,真的好失敗呀!下次活動一定要全心投入‧
在去年聖誕晚會時第一次穿西裝(真的我人生中還沒穿過)‧第一次總是很有趣‧
在去年看帝芬尼哭哭‧(樂
在去年硬碟壞了‧
在今年跟副學務長約會‧
在今年健走剪出了一個影片,沒想到我還會用會聲會影‧
在今年健走的小冒險,這是秘密‧
在今年第一次跟人視訊史該普‧
在今年畢演唱會居然有幸當主持人(大概是全台灣最醜的主持人),並且拖累帝芬尼,帝芬尼再哭哭‧=_=
真是三生有幸‧
但是這些事都結束了,比想像中的還要快而且快很多‧花了15000元印製聖經,聖經一本換算一下一本125元真是有夠貴啊,每本值感都很好,摩臉也很滑順呢‧拜託明年不要變成報紙‧

在學期初為了一些問題煩躁,只是沒想到真的做了‧
杜先生的影片感覺像被黑箱了,他成功希望他不會變成大頭症(他一定會成功就是了)‧老大要走了,吉祥物也要走了,方吉夫婦明年要走,感覺今年過後會變的很無趣,這點真是令人傷心‧帝芬尼(大概會延畢吧)‧
唉呀,得到的比別人多覺的這些東西其實不應該屬於我‧真是慚愧(撞頭)‧

抄寫聖經的其他三位編輯,和排版神人YOYO黃沒有這四個重要的人,那麼印製部大概也撐不下去了,感謝你們的付出‧戲稱印製部有三個部長捰覺得也沒什麼不好的,雖然最後版型什麼的都是我決定的‧=_= 最後要用中岳說的話作為結束好了,這句話很棒
~『整個活動最不完美的地方就是一直認為自己不好‧』~
然後帝芬尼爆淚‧

給 第六屆精靈教‧
帝芬尼你爆淚都會讓人想要秀秀,不過實在太尷尬了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