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遊戲

這一頁放的是我做的遊戲,大部分都滿簡短的,算是小遊戲吧。

但是小遊戲已經不像是2000年那個時候還有網站做蒐集與下載,扯遠了。XD

請下載來玩玩,希望大家會喜歡。

2015
Bacterium War
這是一個橫向捲軸動作遊戲,主角是抗生素 Nemo 工作是殺細菌。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橫向捲軸的遊戲,學習到了很多新的觀念和用法。
同時也是第二款使用 Unity 製作出來的遊戲。
素材是使用網路上教學的素材,作者說可以自由的使用於是就拿來用啦。
執行檔名稱BacWar_gm.exe(Win)、BacWar_gm2.app(OSX)、BacWar_gm.x86_64(Linux)
平台Windows/OSX/Linux
控制方式移動: 方向鍵(↑↓←→)
射擊飛鏢: C
劍攻擊: V
暫停: Enter
遊戲背景小男孩不眾鑰生了一場病,並且持續了一段時間。後來寒假結束後準備要開學了
想想也不是辦法於是就去買了最新的抗感冒藥 -- EXCOUGH,主角 Nemo 進入
不眾鑰的身體裡一場殺菌的大作戰準備開始!沒想到......

Nemo 特寫的大畫面


面對細菌的侵襲!居然還有會飛的! 

強大的飛鏢攻擊
ACG 定律- 劍比子彈強,真的是這樣嗎?
欸欸!!
!?

Windows 版本 ( 空間 MEGA, 11.6MB, 7z 壓縮檔 )
OSX 版本 ( 空間 MEGA, 18.3MB, 7z 壓縮檔 )
Linux 版本 ( 空間 MEGA, 19.7.MB, 7z 壓縮檔 )

Project Smooth
這是一個直向的飛機射擊遊戲,就是類似雷電那種的。
本作品為無窮進行的遊戲,故不會有全破畫面,只能比分數
第一次轉換到 Unity 上面製作,真的好好用喔,想說以前都在黑暗的世界裡面編輯遊戲...
現在居然有畫面及見即所得,覺得滿神奇的!
Asset 使用 AssetStore 及部分自由使用之教學檔案。
執行檔名稱ShootingTest.exe(Win)、pjSmooth.app(OSX)、PjSmooth.x86_64(Linux)
平台Windows/OSX/Linux
控制方式移動: 方向鍵(↑↓←→)
射擊子彈: C (可以按住連射!)
變換速度: 1, 2, 3, 4 鍵 四種速度
遊戲背景因為一些原因被抓去敵人星球成為人質,後來決心要好好的重新開始,於是搶了敵方外星人的軍民合造B.O.T戰艦返回地球!
Unity Logo
Awesome! 但是故事的情境並不 Awesome 阿!
星際間的戰鬥!敵機可是擁有著兩滴血!
華麗的閃躲!


Windows 版本 (空間 MEGA, 13.1 MB, 7z 壓縮檔)
OSX 版本 (空間 MEGA, 20.7 MB, 7z 壓縮檔)
Linux 版本 (空間 MEGA, 15.1 MB, 7z 壓縮檔)

2014
Project Oil
這是一個橫向捲軸的飛機射擊遊戲。
有鑑於我很喜歡玩 R-type、Gradius 之類的遊戲製作而成,但是背景畫成 XP 桌面所以不是一個可以捲動的背景阿阿阿阿阿阿!
本遊戲用 Java 製成(配合 LibGDX),所以是跨平台遊戲喔!
執行檔名稱projectOil.jar
平台Windows/OSX/Linux (需要安裝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控制方式移動: 方向鍵(↑↓←→)
射擊子彈: 空白鍵(Space)
變換速度: 1, 2, 3, 4 鍵 四種速度
遊戲背景一個草原上的大戰!為了守護公園草皮不受小屁孩的吸管飛行船騷擾,挺身而出卻萬萬沒想到對方竟然安裝 BB 彈!只有一台遙控飛機的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好像標題喔。)
遊戲中有 5 個階段,完成之後破關
小心小屁孩的 BB 彈,因為只有一台(很貴的)遙控飛機
太... 太大意惹!?
只有20分(汗
920 分全破

按我前往下載點 (空間 MEGA, 25.1MB, jar檔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