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

Vista 成為史上賣得最好的Windows?

囧,上禮拜從 3C 新聞上看到的。

原文如下:

Windows 首月銷量破了兩千萬套!這個數字是 OEM 版、盒裝版和升級版的總和,讓 Vista 成為 Windows 史上賣得最好的一個版本,超越了 Windows XP 兩個月 1700 萬套的紀錄。微軟自然會敲鑼打鼓大肆慶祝,但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今日的 PC 數量遠超過 2001 年時,Vista 也吊了我們胃口這麼多年,兩個因素加起來竟然銷量才這樣而已,應該算失敗吧?

微軟把每個出貨的電腦都裝上 Vista 。

會到達這種銷售量我想也很正常。......

竟然還超越XP囧~ 我看我存錢去買一套 Vista 好了。

感覺好像微軟自己在自High......

3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覺得有灌水耶, 因為這和外面的風聲不符 XDD
    我想微軟應該是想提升士氣吧?
    就好像日本和中國八年抗戰投降前的作法那樣.....
    (我怎麼會扯到這裡啊 = =")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