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3

(泣) KDE4 桌面特效開啟失敗

今天在心情躍躍欲試之下,安裝了Kubuntu 8.04 with KDE 4 。
KDE 4 的外觀真是好的沒話說。但我明知到自己是使用ATI 顯示卡的。

無法完全在 Ubuntu 系列下執行桌面特殊效果,但我還是手賤把桌面特效打"叉"(對,KDE4 就是打叉!)

沒想到...畫面竟然給我全部黑掉啊!!~~~

所以,到最後,我只能痛苦的把Kubuntu 移除掉了,謝謝你,陪了我30分鐘的Kubuntu!!~~

希望AMD快點做出可以用的 驅動程式 不然我快瘋了......好想用 Compiz Fusion.....

2 則留言:

  1. 呃........即使是 KWin 的特效也是得設定顯示卡組態呀,不然其實 KWin 還有一個 XRender 可以 Try ,啊反正你直接開當然不行嘛.....

    回覆刪除
  2. KDE崩溃时,按Ctrl+Alt+F1进入登陆终端,执行

    sudo mv ~/.kde4 ~/.kde4.bak
    sudo reboot
    或者
    sudo mv ~/.kde ~/.kde.bak
    sudo reboot

    有必要大费周折地卸掉KDE么?!
    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