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

[紀事] 201 超 high 班遊回憶 --1

哈哈.... 話說上禮拜四、五去班遊,我現在超想打一篇網誌的。

2009/01/22 星期四:

Chapter 1 : 感冒人

天空陰陰的,是個完美的陰天。事實上,我得了"重感冒" (囧),拖著很痛的喉嚨,雖然聲音會沙啞,我還是勇敢的去了呀!!
(超不怕死的人!)

早上七點很完美的起床,因為住在大阿姨家,在學校附近,所以超開心的!連吃早餐都吃得很開心喔!連X都拉了呢(髒)。

到了學校,才發現原來我是倒數幾個慢的(悶)。連Bamboo都比我早到。

大家很開心的上了公車,記得那時是八點鐘吧。先到潮州載人。之後大家再快快樂樂的前往陽光的國度--"墾丁"!

大家在車上唱了好多歌,HIGH 歌當然是必點的,像心情好得那種都出來了,不過此刻,本人的內心起了一點掙扎...
我發現我騷聲,我超想唱歌的,好想唱好想唱好想唱.......(滾來滾去)。

第一站...竟然是....十一點多去泡溫泉啊啊啊啊啊啊......

To Be Continue......


Chapter 2 : 我在冒煙!

忘記是哪裡了,反正是四重溪!在泡溫泉之前有前戲!是小組的遊戲,丁小妹說如果最後一名的話要當一個月的值日生(超爽)或是籤只有那組的人!(超刺激)

有5個東西要我們拍成照片給他看,然後回到溫泉國小給他看!結果,這是啥鳥題目(摔書)!我們這組,最後一名,還吃了一碗滷肉飯....(淚,感謝Bamboo吃完。)

終於,經過了風風雨雨,我們終於要去泡溫泉了!

高高興興的進去,更衣時,我的泳褲竟然緊到我都穿不起來啊!怎麼辦怎麼怎麼辦(抱頭)。

之後因為周軒的大力幫忙,我終於給他塞進去了!爽!~~~(白痴)。

是這樣的,一開始,我們先到大混浴池!~有按摩裝置,蔡慶宏超像老伯的,事實上,阿貴也是!(逃)

之後還有三溫暖,第一個體驗的是"藥湯",黃黃的耶!有一股藥味,不是很喜歡,也滿燙的,
不過,住他隔壁的更燙!(我的小腳~)另外還有冷泉。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