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30

傳說中的畢旅

    今天畢旅回來了,讓人很興奮的新增了一篇網誌,總之,一切先空事件發生的第一天開始講起吧。Let’s Start!!

 

第一天:VonBreach

 

為了防止第一天就遲到,我就到大阿姨家去住了!結果最後還是遲到了(爆)。真是對不起大家阿,所以我就撞了成功樓所有的玻璃以示我的深感抱歉。

第一天是個好天氣阿(喝茶),颱風也走掉了呢,真是乖孩子。~

Much是我們的領隊,還有那個小致致,和神秘隱藏人物司機

一路上大家唱唱跳跳,像Yoyo點點名那樣開心。唱了很多歌,不過,還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才知道這世界已經沒救了,我好像是花錢看的喔。氣死我了,差點把所有的電視機一拳打爆!好險我冷靜下來了。上了兩個不怎麼重要的休息站總之是去放尿。

第一站,我國小去吃過的午餐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餐廳

不過還挺好吃的耶,奇蹟。

大致來講第一天逝去台北的啦。木柵,就是去看那兩隻噁爛的所謂的熊貓阿。熊貓還真是噁爛的生物,不知道為甚麼?為甚麼?而且那天一整個熱阿,我差點發射太空彈了!

西門町被鬼隱……反正花了錢去買了一頂帽子。

接下來到士林,反正就是吃吃吃,列個表格如下:

起士馬鈴薯(?)
大香雞排(?)
珍珠奶茶(?)

最後還像遊民一樣坐在士林夜市後門的樓梯上阿阿阿阿!!第一天真是開心阿阿!!

飯店:新竹煙波大飯店

真的是很滿意啊,除了這句話說不出其他人話了,8000元新台幣果然不是蓋得,還有,這麼貴不是讓你們去擠痘痘的(指)!!

玩牌也真是很開心阿!~話說我99什麼時候這麼強了?還是說姊姊太弱?阿哈哈哈 阿哈哈哈!!

第二天:阿哈哈哈 阿哈哈哈

 

事實上第一天我一直睡不著,不過這和隱性肥胖和地中海型貧血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雖然是個好孩子,不過也有怕黑這種弱點阿阿阿!!早餐也是,煙波的早餐經典的咧!~中式的,BTW,饅頭挺好吃的,遙想說離上次吃稀飯已經是三千年前的事了呀~~~

六福村,這鬼地方不知道去過多少遍了,遊戲器材還真是給他有夠天殺的高阿!他一定不知道本人是有懼高症的吧?一定不知道阿阿阿阿!!

作個整理吧,我玩了:

器材 感想
旋轉木馬 ……,好刺激,真的。
誰的?大冒險 很白痴,你想嚇唬誰??
飛毯 好高好高好高…
海盜船 不知道,反正看到了一片花海(?)
大海怪 急速版的旋轉木馬。Freeze!!
急流泛舟 弄的我身體都濕了~~
空中腳踏車 80 mph 的快感?

人長越大反而越沒種阿!!

下午來到了逢甲夜市。一樣,吃吃喝喝重來不會停止的啦!~

作個整理吧,那裡是哪裡我都快忘了:

好吃嗎 ?(Ho Gia)
大阪燒 66 HG
巧克力香蕉 -2648  HG
珍奶 7 HG
冰那提 想吐……

關於飯店,請自個兒等到下一篇吧!

一整個不想打飯店阿,只想發射太空彈。~~~

 

3 則留言:

  1. 阿元
    你在幹嘛 自己做網頁未免太強了吧
    (幹嘛用JAVASCRIPT 想到鄭孟杰我就討厭)
    還沒寫完的部份趕快補一補啦
    我超期待的
    還有你的文章看起來根本就是你在講話嘛
    太強大了

    LULUMI

    回覆刪除
  2. Lulu 只有你最好了!~~(大心)
    來留言我整個很開心阿!!

    下次留言可直接使用...名稱/網址//..那個選項~~

    回覆刪除
  3. 最後到的人真的得用太空彈懲罰一下..
    99只是我生疏了 不用太得意了= =
    另外人愈大愈沒種這事認同+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