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1

班遊 THE SECOND Vol.2

















※前言
前一天真的滿好睡的,我上了擁森......的床

※補--第一天的花蓮市篇:
昨天忘記打了,真是該死!出現記憶裂痕的朋友真是抱歉啊!(扒自己!)

一群人大老遠來到花蓮去吃多福豆花...

花蓮市,整個感覺像是在潮州一樣,也有一點逢甲夜市的Fu~不過,我個人是感覺還滿無聊的。順帶一提,號稱超好吃的曾記麻糬,隨便就有三家分店,而山寨版阿美麻糬只有一家別無分店這是怎樣是怎樣啦!!~

還意外的遇到絨毛真是嚇死我了。

晚餐和一大坨人在奇怪的巷口吃小籠包,聽說馬總統有去吃過所以才試試這樣(應該不是這個理由,純粹只是不知道要吃啥),聽麥太太(Tasipoo桑)說只有皮好吃,內餡兒(上揚)是沒辦法作反應的,所以只有皮會發光還會有龍和仙女跑出來這樣子。  然後然後,蒸餃純粹騙錢,我想我媽包(水餃啦)的都比他的好吃吧!?

接下來請回去看前一天的晚上篇~

早晨篇 THE FIRST DAWN:
不知道怎樣有一群人起床在跳健康操...事實上我和熟男--小米,很早就起床並兩個人手牽手一起漫步在馬路邊(雖然曜痔和外遇對象老王小兩口還去看日出),還遇到Jason這樣。看到他一個人跑到懸崖(應該是)旁邊拍照,我和小米也去湊熱鬧,所以庵的相簿(非推銷)才有一張他的憂鬱照。

早餐很晚才來,效率很差,隔壁棟竟然可以先拿,不過看來看去也只有三明治配柳橙汁,整個心上的怨恨才慢慢退去。總匯 Catch my heart!~

花蓮海洋公園篇:
在距民宿超近的地方,超高建在山坡地上。

一開始決定要和老王組成老人團這樣,最後果然成員整個心智年齡都超過80歲(含擁森),比較High的活動就是去看表演(羞),而且本人還被特效連續嚇到三次(羞),不過根據Jason說法,看Show比較值回票價之後,整個人突然覺得加入老人團果然是對的選擇啊啊啊!


然後提到海獅秀,和海豚秀,都超短(+有點老梗)。海豚秀的小豆苗姊姊也是矮肥短...(對不起。)

整個最刺激的東西果然是纜車,可以開嗓還能讓人覺得活著真好,真是偉大的發明...事實上我曾經一度以為會摔死這樣,不過看Jason坐的纜車很穩整得人安心了下來(對不起)。

中午還看到在海洋公園打工的阿貴失落已久的雙胞胎哥哥或弟弟--「朝便宜」。世界真是小阿(遠目)!

七星潭篇:
與其說是「潭」不如說這是「大海」吧!

在這裡玩了許多有趣的團康遊戲,第一個是Key man鑰匙人),第二個是火鍋下鍋,第三個是大家熟悉的細胞分裂,這些我想其他人應該會打很多還說有人使用Bug之類的玩法吧!所以在此就不提這個了!雖然蜜桃最後贏得醜八的大獎!

落日時分,在海邊撿石頭丟向大海,畫面意外的美~事實上是個能讓人感動的時刻,並且遇到了傷心的流浪狗--杜斯妥也夫斯基 很像BOBO的流浪狗哈士奇~實在是太悲傷了(請花蓮的朋友麻煩認養一下這樣。),所以跳過...555。BOBO快回來吧~

第二天的花蓮市+雅旗訝篇:
又到了這裡,真是。

這次的重點是雅旗訝(俗稱的Night Market)。說真的,我覺得這邊一定穩陪不賺,真的。雅騎訝沒什麼好逛,而且偏僻,這是花蓮的大敗筆大敗筆阿!

而且維汶的牛排刀上竟然有鍋牛,贛!...想到這裡就一肚子火。後來回到花蓮市,最後只高興的買了土產這樣。

民宿篇 THE SECOND DAY:
好累,回民宿洗完澡就睡覺了!就這樣...


順帶一提,藍海綠地的熱水器還真不是普通的吵

2 則留言:

  1. 我的天...你的效率也太好了吧=口=

    話說我怎麼記得蜜桃是醜11呀~:P

    回覆刪除
  2. 咦~是嗎~不是醜八?????

    事實上我覺得我打的滿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