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3

K中歷險記

自從學測決定放棄以後,終於下定了決心準備指考‧
想想以前實在太愛玩電腦了,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成為一個無業遊民然後成為太空垃圾吧?

我以我決定像歐○瑪一樣"改變",但並不是從Blogspot遷到無名,雖然我有帳號‧

自此之後選定了一良辰吉日決定了一天去傳說中的讀書狗修羅場-- The K book center!
翻成中文就是K書中心....  (對不起

後來後來,好像是清明節那天吧,K中聽說有一位固定開門的同學(不是伯伯喔!),那天九點之後K中的門沒有打開,我有點兒囧,然後看到一個同學,在警衛室借成功樓的鑰匙...

警衛伯伯看臉也知道它是個大好人,雖然看過他這麼久了還是不知道他講話有北京腔阿阿阿!...然後我們像和歪國人講話一樣雞李姑魯雞李姑魯~~終於借到鑰匙!(賀)

像RPG一樣,終於有新地圖了,我去還了鑰匙然後慢慢的走下去,
K中下面竟然有人!是靈長類!怎麼會有脊椎動物亞門的生物?唉唉唉唉唉?
而且還坐滿一排了!(BTW:燈都開好了....)


我知道了!他們是K中的居民!!!                                          




(跳一下)回到現實世界,他們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人到底之前在哪裡呀?真的是好突然!.....差點被嚇到漏尿....

給K中的居民們:

PS:  捕蚊燈每次殺死一隻蚊子我都會被嚇到......然後每次都走沒有捕蚊燈的那個門‧如果兩盞都開的話...你知道的,我會很困擾.......搞不好就不去尿尿了(怒)......(沉默的抗議)

PS2:   Sister的好~~朋友也是居民吧?每次進去K中第一個就是看到他!搞不好他是地心人...

PS3: 學弟不要太囂張了...越來越吵你們...(單手把筆折斷)

1 則留言:

  1. K中的居民大概都有特殊能力吧?

    譬如說Speed up變成天使什麼的=3=

    話說我們應該是不會遇到地心人的喔~(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