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4

噗浪和機車

    最近煩惱很多和未來有關的事情,沒想這些整天待在家裡自己也煩。
閒閒就申請了Plurk(噗浪)。

http://www.plurk.com/Yuan_Liou

廣告一下,無聊可以加看看。
回到話題上(跳一下),原來有個碰友,本來是噗浪為無聊物,堅決不申請的一位少女
在我和Tasipoo和老王的感化之下終於申請了。
不料,申請玩之後她性情大變(哎喲~你想法好髒喔!),突然變得很在意Karma值
垃圾訊息也不斷加多的情況之真的很無奈,沒事上個線未閱讀的文章數常常會超過20幾個。

讓人無法忍受,這個人就叫做「雨季~」,一個巴西人。
大家不要加它當碰友阿!真的!!不然的話就請....全部標示為已閱讀是個完美的解決方法喔!

其實這篇只是想讓大家無聊沒事的話可以加我當Plurk上的碰友而已。

說到Plurk,我就想到機車考試
本人也到了18歲這個尷尬的年紀囉,不會騎摩托車看起來應該是會被笑才對呀。
於是我就隨便買了一本書看看,還是彩色漫畫版的。

到了考試那天真的是頗緊張的,看著手錶筆試的時間就要開始了,心臟還在噗通噗通跳。
禿頭的老伯終於叫我們進去考試了,考試的題目真的「異常」的簡單。只是有些單位很奇怪我從來沒看過
像是:150西西

西西,對……,西西,這蝦餃阿?聽都沒聽過!啊啊啊,我一邊檢查一邊說為什麼要寫「西西」,那「東東」呢?

對東東好不公平喔!怎麼有人會這樣啊!
總之,考完了,我還提早交卷(隔壁的人在那邊龜很久。),讀卡的時間比我寫的時間還久,到底在搞毛啊!
接著,禿頭的老伯出來,並說:「念到號碼的,可以回去了。」像是決戰時裝伸展台一樣刺激,雖然說不只一位會Be Out,他開始唸。
念到19號以後超緊張的!(我21號。)然後就跳到23號。緊張的氣氛馬上變得很歡樂,於是我心裡就想「嘻嘻…智障題目也有人會被淘汰啊!」馬上跩起來了。

接著路考,媽呀!路怎麼這麼小條 啊(比鍵盤還瘦!)!這是腳踏車的路考吧?
隔壁還有練習用的跑道,有一些人在那邊騎騎騎,我也加入戰局。

時間終於到了,要考試了,一開始的超窄直線的真得很High,還要我們先撐過七秒
一開始沒人要考,都在觀察敵情順便蒐集情報。接著禿頭的老伯就生氣了:「誰在不來我就要下班了!」

蘑菇了很久之後,我是第四位
一開始的直線真的是:世界上最好有這種地方啦!(蛆蛆加除外。)

我快速的騎到一半,看著記數器,只有五秒。我油門放掉開始在那邊轉來轉去,我媽一直在場外喊「加油!加油!」媽呀,本人心裡滿腔怒火「加什麼油啊!我在等秒數啦!丟臉耶!」我像是特技表演一樣在那裡轉轉轉。(羞)

聽說場外的人都說「唉!~這個不會過了(台語)」結果我還是過了(人真的不能太著急呢!呵呵呵...呵呵呵...)......
(後記:我媽的加油是摧油的意思,我後來問他為什麼那麼丟臉還要大聲在外面喊加油,她說:「加油?...我是叫你摧油啦!」結果回家遷摩托車的時候,「你你你,你要加油啊!」……習慣改不過來喔。)

後來的就沒什麼好說的了,頗簡單,大家應該都能輕鬆過才是。~~

3 則留言:

  1. plurk的確是人間界的一大毒瘤...

    話說其實大家考機車駕照的時候怎麼都一堆狀況
    而且都跟監考的阿伯阿桑那麼有關係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恭喜你囉^^~
    當初看到「西西」我也覺得怎麼蠢成這樣=.=...

    反正那個禿頭阿伯人蠻好的~
    但另一位監考人員就很凶!

    回覆刪除
  3. 也太好笑了巴同學xd
    看你的網誌真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