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5

寫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我標題忘記打了

















近喜歡上了Lomo相機的效果。
不過因為時間到了所以照例來新增網誌好惹。

開學過了這麼多週了,想想說這句話已經是暑假結束你我都是大學新鮮人的時候了。
不知道為什麼感性文變得這麼多,感性感太多的報應就是杞人憂天。(嗯湯阿...嗯湯

反正人生中偶而會有想要嘗試新髮型的時候,比如說現在。
上禮拜我終於去剪頭髮了,就在(白目的)台灣媒體在亂報的時候,果然,有自然捲的人要想個髮型就很複雜。簡直比上學期微機分期末考最後一題完全寫不出來還難。

一如往常的,和老闆果然還是沒什麼話聊,雖然老闆是Jason的身軀加上阿季的少女靈魂。
不過還是沒什麼話講,只要它一把那個剃頭髮的那個,那個「滴滴滴...」的機器,
往上推的時候就會很High,要是不小心變成光頭怎麼辦?沒帶眼鏡的世界一切總是非常的恐怖,就算瑪莉蓮夢露長的在好看拿下眼鏡都會變成阿季(吧)。

跟老闆的感情漸漸的就變成每一次去就是「跟上次一樣,不要太短!」的關係了。
好糟糕喔。
(跳一下...
默默的說一下,其實我覺得迪士尼的真人節目還滿好看的,而且都很好笑。
上次看到的梗就是:「哇!這吃起來像腳!」這樣我讓好奇惹!
想說問問過來人經驗好了,ㄝ...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將鍾竹先生小姐中間那個「曜」消掉了。
這樣就做到保護當事人的責任了,太棒了!


他坦白了。
腳的味道聽說很好吃喔,到底是什麼味道他也不說,超小氣的捏。>.<
不過吃腳已經是世界上最潮的事情了,這麼潮的事我做不出來啊!
果然只有阿季阿...(遠目
畢竟他是肌肉男嘛...T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