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0

下半部份和本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Olivia 的嗓音唱這首歌唱的很有味道。尤其在轉音的地方,轉的真好聽。
這首歌收入在Olivia 「夏夜晚風」的Live專輯之中。
喜歡的話快去購買正版專輯噢!

新增這篇文章的日期是:3/30。在過幾天就是愚人節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愚人節要放假。
所以其實愚人節沒有要放假,這是騙人的!......
......愚人節幹嘛放假?這是個謎。

好久沒放這久久的連假,光是想到就令人覺得興奮,2010年的連假好少,2011突然暴增令人措手不及阿!接下來來玩個無聊的遊戲好惹。
我決定要去管子(Youtube),輸入搜尋關鍵字一個英文字母,像是A什麼的,接下來他就會給我搜尋建議什麼的吧,越受歡迎的搜尋將會出現在越上面,來看看出現在最上面的東西是什麼。 =3=

[字母-關鍵字]

A- Akon

排最上面的影片:I Just Had Sex (feat. Akon)


嗯,這首歌很有名,還像有字幕的樣子。光是看名字也知道,這是關於Sex的歌曲。

B - black and yellow wiz khalifa 

C - chris brown

D - drake
E - eminem

由上面得知,應該都是歌曲,Youtube真的變成一個很好的音樂播放平台了。

F - firework katy perry
因為都是歌的關係,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
嗯...ㄝ...我搜尋「ㄅ」試試看。

ㄅ - ㄅㄆㄇ之歌

......。

從俗!牛仔褲讀音改回牛「ㄗㄞˇ」褲













3 則留言:

  1. 我怎麼沒想到登錄就好= =

    回覆刪除
  2. 愚人節放假了 雖然這樣說不應該放假 因為是愚人節

    可是還是放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