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

傳說中的畢旅Vol.2

記得是打到旅館那裡是吧?事實上,我非常不想打旅館的事情呢!不想打哩!不想打哩!~~還是打好了。

旅館:台中天星(?)恐怖旅社

那個打死我都不會再去住一遍,他就開在卡多里樂園(卡路里?)正對面阿不知道卡多里樂園是什麼好地方的孩子,請自己Google一下喔!~~

的,二樓和三樓差很大,真是,我們房間也超靈異,像是姊姊會突然穿女裝一樣。嚇到我了,最後還跑去隔壁房間和別人睡阿阿阿阿!(聽說是我和Easy上床)

回房間也不太敢洗澡喲,真是,我懷疑自己真的是個男的??雖然聽說我還是堅強的洗了!(流淚)話說那天晚上阿汶真的沒睡喔!真是突然覺得他精神這麼好我有點嚇到的說!

第三天:回程!!!!!!!!!!!

  早餐阿!~話說早餐阿!~是我和子軒去7-11買的說,話說7-11的貝果事實上不怎麼好吃,之後就來到了東豐自行車道!

這車道還真不是普通的長阿!真是,有夠ㄊㄇ的長!!(羞)我和紹淵騎了協力車!這東西要兩人的默契好速度自然就可以騎到一馬赫,我和他默契超好(語氣上揚)~整個騎得很輕鬆阿~整個人像是飛了起來?(吸毒喔…?)………………………………………………………

…………………………………………………….

                                 ………………………………………………………       ……

紹淵突然想吐了             …………………

……………

 

囧!幸好,最後我們兩個車道都騎完了,真是,都是因為我們在橋那裡喝了--日月潭紅茶(Black Tea From Sun Moon Lack),整個肚子,都是紅茶.....日月潭的喔!~(眨眼)真.是.的~都是老闆啦都是老闆啦~~

那個.....午餐沒什麼好講的吧?你知道我知道......哼哼~自己心裡有樹(好痛)~So 略過!!

最後一戰(Halo???),最後一站:鹿港

終於,最後一站還是到了哪!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XX」,鹿港小鎮阿!買了啥作個整理吧:

東西 好用指數(Good Good Yon)
麻油 100 GGY
牛舌餅(七種口味)*2 55  GGY
麵茶 沒喝過
紅茶 7777777  GGY  (筆科請的)

嗯嗯,之後就…..車子就這樣開回了屏東,阿~這個地方,果然,永遠也逃離不了這裡…

 

就這樣...雖然還有點意猶未盡..但是人總要顧及現實的…..

我說完了…..跟你們在一起旅行真的很開心(心)

 

(闔上書)

4 則留言:

  1. 是阿是阿!!我智商果然所剩無幾了!!

    回覆刪除
  2. 我穿女裝是美若天仙好嗎= = 跟那家飯店可是一點關係也沒的喔~
    協力車真的是個好物 整個就是很有趣的意思
    (雖然也整個很累)
    總之這趟旅程算是非常愉快的阿~
    阿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個,看完麥奇大家果然都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