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0

後政治文效應



     實我不是很喜歡流量突然變大這件事。寫政治文是有風險的我知道,只是我不知道這麼明明渺小得不能再小的網誌會被找到,還被友人abev66轉貼在噗浪上,結果今天的流量爆增。(如圖

從今日網頁瀏覽人數對比昨日瀏覽人數,應該可以觀察出流量突然爆增了,政治文的危險之處在於:在別人眼中文章的作者已經 被貼標籤,當然這個人指的是我之類的人。
其實在轉貼前就已經發現徵兆,就是政治文那篇的瀏覽人數突然飆高,這應該就是政治文引發的效應了吧?像巴菲特所說的雪球效應,雪球會越滾越高這真是令人擔心啊!默默的說下其實這個網誌一直沒被發現其實也很好的呀。=.=

畢竟這個世界一定會有跟你立場相同的人,當然持反對意見的人也不在少數,在台灣很像就是放大版的校園小團體遊戲,A這個團體容不下B的意見,B這團體容不下A的意見。當天(其實是海嘯報導過後不知道幾天後忘了)因為某些人的言論讓我激動到發政治文,我想這是我個人的EQ不足吧。至於另一件事情:對於新■微■的反感,早就在心裡積了很久,沒想到會在那天一整個大爆發出來就是了,當然也牽扯到一些文字遊戲的問題...

當然,發這種文容易讓人反感,所以我在一開始點進來之前就已經在前附註這是無聊的政治文。文末的地方也附上抱歉的字樣。既使如此,看完政治文會生氣的人一定很多(吧),因為政治文很容易搓到別人的怒穴,包括我自己也是。啊啦...,是應該是要竟量避免寫這種文的。最後的最後,被室友唸完之後,自己果然該收斂點的,不過對於已發佈的文章來講,將一些偏激內容刪除掉,其他的就原封不動的保留著吧。

被唸完之後突然想到言論自由,「我不同意你說的話,縱使那些全部都是Shit,你依然有說這些Shit的權力。」上一篇(或許是最後一篇)政治文,不少人認為那篇全篇是Shit吧?對於觸犯到某些人的怒點我很抱歉,發這種文我知道最後一定會被貼標籤,不過我希望在我的網誌我能說說一些人不認同的Shit,發發牢騷,因為我不希望我連表達自己想說什麼的權力都沒有。

所以最後結論是,大概不會在有下一篇政治文了吧,那個「政治文」的(),就讓他永遠停留在一好了。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幹麻這麼 Care ,我還以為你貼到網路上來的當下就有召告天下的覺悟說,網路不就是這樣嗎? 當你在網路上敘說某件事的時候就是在做一個宣示的動作啦! 那既然你這樣表達你自己,那還有貼標籤的問題嗎? XD

    By the way , 其實除了噗浪我還貼到 twitter 上 (被打)

    雖然你那篇文章我不是完全認同,但我覺得這樣還挺好的不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