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

[紀事] 201 超 high 班遊回憶 --3

Chapter 5 : 靜與夢想,夕陽和歌

我們下塌的旅館--美協,在不起眼,墾丁大街的轉角!我們一行人,事實上是很累了吧....

一進房間,Bamboo竟然直接衝進去了!搞什麼!他不知道有禁忌嗎?......我毛毛的!真的!.......

房內有三張床(廢話)。電視很小。我和紹淵睡,Bamboo和宇賢,Eiji和銘鴻。

出房間,我們感到海邊,說真的,和朋友在一起看的海很漂亮。我們很幸運,正值落日十分,感覺真不錯。

但夕陽就這樣一瞬間就到地平線之下了,海風吹來,天空都橙了。......

順帶一題:事實上我們很想念蜜桃(誤)

To be continue...

Chapter 6 : 夜晚的狩獵+無法控制的荷包

在我們小組的討論之下,決定先出外覓食,夜晚的墾丁街真是熱鬧!~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邊走邊買東西吃,之後連嚕嚕米和班長(前任)都加入了我們瘋狂的行列!

紹淵買了兩盒牛軋糖,真是孝順的孩子。我則是買了兩包咔裡咔裡,一包送給大阿姨一包給我弟。

我們的晚餐:烤魷魚+美國大熱狗,另外Bamboo和宇賢有買:日式沙拉豬排和碳烤三明治!都不錯吃!(直覺)

我們還在當地買了珍奶....雖然我感冒但還是勇敢的喝了!(找死)

我們預計10點小妹點完名出來買宵夜吃。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