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

[紀事] 201 超 high 班遊回憶 --4


Chapter 7 : 花火

我們在房間裡鬼混了幾個小時,看Dora。....是的,是DORA沒看錯。那個白痴卡通。10點小妹來點名時,我在洗澡呀!
在外面洗澡真是討厭的感覺,難道我比較戀家?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又出去了,很巧的,遇到了正好要去放煙火的小妹那組。我們買完水,馬上趕往無人的海邊,
說真的,黑夜中無人的海邊,真的很可怕,覺得這種氣氛讓人不舒服,事實上是我沒膽。

「休~碰!~」

煙火就這樣在我們一行人面前綻放,超美的。只是......太吵了!看著煙火又想起了先前的夕陽......

美麗的事物總是一瞬間而已......

To be continue...

Chapter 8 : The night of fantasy

我們買了香雞排,BTW,我們逛到一家花枝一根賣50元的....真的是一根....鑲金喔?

回到房間,大快朵頤完,該睡覺嚕。

我睡不著阿,對於其他和我同組的人真的很抱歉,我一直咳嗽真的吵到你們了吧........對不起喔。

我大概3點多才睡著......大概是我通往夢鄉的車誤點了吧?!

另外謝謝紹淵的龍角散!第一天就這樣平安的過去了......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