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6

背著孟狗打網誌



這篇是在電腦教室打的!
對於3年級了還有電腦課真是讓人覺得很吃驚,而且還連續三節這樣‧

對於孟狗,不想說了,本人三生有幸三年每學期都見到他‧他說話就像是機械音一樣,超性感迷人‧機器人應該會愛上他這樣,這種聲音能唱歌真的事太了不起了!(拇指)

背著別人偷偷嗆人這件事情實在是刺激,害怕被發現全身會養殃‧讓人重拾了童年捉迷藏的那種快感,不曉得切螢幕那邊是不是可以看到這邊阿‧所謂快感,好刺激好刺激‧~

對於他教的,雖非完全無用,不過教社會組這些東西要幹麻要幹麻啊?切螢幕那邊應該是看不到這裡才是!呵呵!~這種興奮感真是!~~咈咈咈~

(10:33) 要上課了!要切螢幕囉!
(Live開始)
這學期要教文字囉,圖文並茂還要有深度,老師家裡還比你們早裝網路喲!
老師漫畫書絕對不買,老師只會買英國的教育之類的(你有病),
書比較有組織比較有連貫性(注意這句是Key Word),社會上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相關的有連慣性的,舉個例子,假如大家吃冰你沒吃,我用一百塊請你,你沒有經過他同意請他的話,你會以為自己被看不起(連貫性在那兒?)??????????????(我覺得這個比喻好靈異。)
然後屏東市只有失業率有漲,店面也有漲,關的比開的還多啦,親戚朋友看一看,金融海嘯再看一看,工作有比較好嗎?大部分比較差啦(薪水再低也比你多吧)!本身老師有學電腦的事情(連貫性在那兒?),最好的是要能全面觀察比較好,3600政府什麼時候才要再發(連貫性在那兒?)?幫年輕人貸款來花而已,我借30萬給你花個夠(好哇!)(連貫性在那兒?),我們電腦查資料也有他的缺點(連貫性在那兒?)‧老師有筆電5678台,有些事情你要各方面角度分析,其實在教電腦不需要那麼多台,我是不是叫你不要買,你要養成深度思考不啦不啦(連貫性在那兒?),為什麼我要去買書?為什麼我們要講那麼多?做網頁不要做有損道德的啦,要讓小孩看你的網頁,好了我準備要切螢幕囉!呵呵~~

tomorrow will be better!呵呵!
然後教到一半的時候還說,你們不會靛色的英文齁(ㄏㄡ)!然後打錯字,打成"靜",還說"同學,這是靜"(贛,我國小有畢業啦!),靛色的英文是Indigo,Orange 是橘子也是柳丁(橘子是Tangerine),你們都已經19歲了(我們班最老的現在才18),應該要看CNN囉,不要一直看美女圖,大學畢業然後沉迷酒色(孟狗性冷感)‧

打這個我都混亂了。差點自亂而死...

結論是,孟狗真是為不可多得春風化雨的好老師,我想我上大學時都還會記住他吧?我好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