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9

表/裏

    今天吃了太多資訊,整理出來好了。

月球總是以一面面著地球,所以我們不了解其背面構造。人也是一樣,有「表」面必有所謂「裏」面。
今天聽到那麼多,只覺得這一個班真是...感覺在裡面就像是深陷迷霧之中...。就像是怎麼會有人這麼潮,或是香港腳久久不退等等等。

只能說,那是一個人的選擇,還沒到那裡,到那裡還早得很!後來聽到我會於那種事情竟然不反感,反正就是不反感阿,我覺得很正常這樣。要體驗過才了解那種感受這樣。有整種經驗很好,平常我說那樣很那樣阿,我沒那個意思...真的。我的內心沒有說我排斥。這樣說是希望讓某些阿,只能說你們有那種經驗應該是好的吧?So?~

只是今天突然聽到那麼多會不適應而已,我一開始也相信你們沒有那個那個。我以為只是梗這樣,梗變成現實還是第一次。還沒到那裡,放心吧,等到大學的時候再來確認也不遲。現在只是比別人感覺更好而已。

結論是:沒什麼好丟臉的吧?至少我覺得很正常!
(看得懂的恆看懂,看不懂的隨便你們吧?)

結論之續是:每次麻煩家偉和Tasipoo這樣,真是感謝。當然今天這一坨人真的感謝你們柳!~有你們的陪伴真是太好了!

結論之續之續是:918別忘了這樣。

最後附上今天找到的:

2 則留言:

  1. 真的是吼~姊姊的香港腳遺毒萬年阿~

    回覆刪除
  2. ...沒造成打擊就OK
    倒是香港腳本來就很難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