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0

Never shout never -- Big city dreams



  最近聽到這首歌,感覺超讚的阿。台灣怎麼沒有捏~後來Google 一下,

就是這個人唱的。


查了一下發現,本名:Christofer Drew Ingle,1991出生。
Queen還是PQC還是姊姊什麼的應該發現了吧,他跟我們一樣老。
人家出唱片我們要去考指考。= =

算了,如果Queen去當搞笑藝人一定能紅全亞洲這樣,根本不羨慕這傢伙。
不過事實上這首歌在我的MP3裡早就有了,買的時後送的。專輯封面看了我想也不知道是誰唱的。(專輯封面是一顆畫的蘋果。)而且Never shout never這啥鬼,我聽了還以為是團體。......

後來實際想想,台灣事實上也很有競爭力的阿!每次有新藝人出來都會那邊炒作什麼的,然後說他是傳說中的好歌喉什麼的阿!哎呀!~(By.歷史老師)台灣的唱片公司都使用人海戰術這樣,而且歌唱比賽節目一辦要辦三四百屆。而台灣唱片界事實上有實力的就那幾個(你心裡那幾個),就像某節目炒作出來的某個人,過一陣子突然消失這樣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唉!同學!~(By.歷史老師)我想到了阿!乾脆叫小小彬出專輯好了...。傳說中的好歌侯,兩岸三地一致期待的好聲音!全亞洲最具潛力新人--小小彬!!

//(跳一下)
回到正題,最近一些大學生紛紛請假,好羨慕他們喔...... =3=
不過現在果然只能拼了吧!





1 則留言:

  1. 旋律怎麼說?我是很喜歡這樣輕快的旋律的
    不過這貌似有種熟悉的感覺
    恩,換個壞話說,沒什麼新鮮感

    不過好說歹說,不難聽的
    而且有趣的~他的咬字真的還滿神奇的
    阿阿~台灣的發音果然死板的要死

    整個來講,和Queen PQC 姐姐應該沒什麼大關係吧
    (酸的要死~=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