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3

Farewell 真的是很Shock的一個字阿

在謝師宴當天打這種東西真是讓人覺得感傷阿。
明明說好的全班四對四比賽(+1個 Edit)馬上就要結束了阿。

雖然說姊姊的外號這麼多都可以組三個隊伍了...(好噁心...

事實上上高中只有到這個時候才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平常總是希望時間可以快點兒到週末。
Incidentally, 今天是謝師宴,如果有沒有去的人應該是大腦記憶體不足吧?反正也該換顆腦袋了。快去移植...

自從學測沒考上之後,準備指考也有4個月了吧?這段時間真是超難熬過去的吶,贛。
還真的像別人說的,每天早上整個腦袋只有贛,今天也是。贛贛贛.....~(形成一個迴圈)

However, 過兩天就是畢典了吧(茶),真是,雖然不是說不能見面惹,但還是有股淡淡的憂傷哪~
嗟夫~只能說之前不懂得珍惜吧?說真的,開始瘋狂問問題的時候才會覺得以前有點兒討厭的老師事實上都很Nice的云云(句尾助詞,無義)

同學也是阿,只有他們都上大學了你還在奮鬥時 ,才會覺得他們有多重要(剛打成中藥,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了,只能怪自己不夠努力用功。一起開始不過有人先下站了。只是如此而已~

註:指考完再打多一點

//附錄
一首歌
Rythem -霞桜
一個我很喜歡的團體,MP3裡幾乎都是他們的歌吧...=  =,事實上這首歌沒有MV(所以你可以不要理管子的畫面),只是單曲裡附贈的一首歌。他們的全三張專輯都專輯沒有這首歌喲~(聽小米說mv在日本不是隨便廣告時段都可以看到的東西...


給某個Ash控:
按我8

1 則留言:

  1. 首先,歌真的好聽,傳~給~我~

    既然指考完後才增加內容的話,那感性部分我也先保留

    倒是你可別忘記隱藏版的感言阿~

    另外圖我就莫名的收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