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7

屎尿癖(新疾病

    老實說,這篇文章本名應該是叫做「黃昏以後,天亮以前」的。
不過聽說禮拜二發生了種種很好笑的事情之後呢,我就把他改了!

記得在高中時代,紹淵JJ是個笑點奇高無比的人,就連「有一個英」和「買買」這種爛梗
完全不會笑出一聲。(記得Tasipoo光是買買就笑了「兩天」)

後來後來,在屏東太平洋地下室,我們終於攻破了這銅牆鐵壁,雖然是紹淵自己自爆
因為紹淵JJ在管子看的影片,除了Tasipoo都看過這點非常奇怪以外,其他的都是關於排泄物的。而且他笑得很開心。~

一兩個還好,不過之後他還是打著這個主題轉,紹淵JJ一聽到有關於「屎、尿、屁」種種污穢字眼時,異常興奮!超級莫名。
後來經過仔細的分析以後,這裡大約有95爬限的信心水準指出:
紹淵JJ的大腦裡面,99爬限都是排泄物! 。▽。

排泄物是紹淵JJ的敏感帶......

除屎之外,進來發現他喜歡看別人出糗的樣子,完全和我認識的紹淵JJ是完全兩個人吧?
我又第二次認識你惹!

不過我想在繼續爆料下去,我以後出去都要假裝缺席了,因為不想被月亮切掉耳朵啊啊啊啊!!

//題外話:
    過幾年以後再回來,我想一堆人可能都變了吧。
比如說:姊姊變Man穿掉嘎然後騎重機(註:測坐),小鄭變得很喜歡看職業摔角,家偉
長高到180cm脫離小學生,Tasipoo突然變得很娘要大家叫他姊街(註:變成直髮),周軒變得很冷靜正常,瑪卡變瘦而且講一口流利台語,維汶變壯參加健美比賽。
老王突然瞬間增肥。
然後,紹淵突然變得滿腦子都是大便現在就是了...)。
然後然後,乙己講一口流利英文我們差點以為他是ABC,擁森外表突然變成我們之中最老的(當然精神年齡也是哈哈哈!)

//最後
附上一首歌:
Rythem- Dear Friend(Live版)
這是獨唱版(vocal by.加藤由佳里,負責吉他)的!~~~另外一位(新津由衣)是負責Keyboard的!



P.S:我上一篇也有他們的歌。~

2 則留言:

  1. 嘿同學~你要不要去仁愛國小跑一下步~
    五年後會變不一樣噢噢噢~

    PS我買買只笑半小時
    PS我不會要你們叫我姐接~叫我女王= ="

    回覆刪除
  2. 紹淵看到大概會衝到你家 把你的耳朵切掉吧= =

    話說你的未來預測真的很噁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