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9

做比說難, 有些事情正好相反。

 

※注意,此篇內容極為感性,不舒服者請快速按下「上一頁」。

    最近一堆人要去大學了,高中的歲月再一瞬間的過去,像看完一本書。書中的內容你清楚得很,不一樣的是,第二次再翻這本書的時候,只是回億時間的殘像。

再這一段時間裡,事實上偶爾很矛盾掙扎,不想離開家裡,對這裡念念不忘。在此,我想每個要去讀大學的都有這種感覺吧?所謂第一次離家的菜鳥,大二我再看到這篇自己一定會笑出來。

那就順便寫給「去了大學後的自己」:不要被微積分幹掉了,有些事情要看開點,還有存錢的計畫一定要做,9月過後你就19歲了,恭喜你成功的活了19年。

埔里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想當然爾,是個選離城市喧囂的所在,考上唯一不靠海的城鎮,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養身」的好所在吧。不曉得你還好嗎?至少在還沒住進宿舍之前是很好啦。

交到了多少同學和碰友呢?舊的去的新的自然會來,別太過於執著,執著不是好物,有時候看開一點事實上冷笑話也有他的笑點存在。(我在騙自己……

對著父母說出「事實上我現在心情很矛盾。」還是「我怕我會想你們。」這些話,雖然撒狗血,但真的很困難!簡直超難的!

實做比說難,的確,說說是很簡單。有時,只是一句話,就算你擁有極大勇氣,你還是不會說。不管是害羞還是不屬於自己的風格什麼的無聊理由,反正我們只是逃避說出後的結果。

人生中總會遇到很多選擇,所有選項都是錯誤,我們必須選擇之後將其轉為正確。

However,這種未知的矛盾有時反而也不重要了,只要記住要當個快樂的人,好好的給我活下去便是。難過一天兩天就好,反正以後不是還會見面的嘛。

1 則留言:

  1. 嗯嗯,做真的比說還要難
    希望未來我們在相見時,都能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