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9

大學事實上沒你想的那麼......

Puli

    8月放榜以後,我就注定要去山上惹!掰掰,我的美好平地生活。買買~

放榜

    老實說因為這間「暨南國際大學」被我填在中間,之前也沒想到會上到這間。暨南在山上,住一兩天可能沒什麼,還會覺得很高興。但是我們要在這種鳥地方長住哪……

說真的,住在埔里的居民真的是很勇敢阿,埔里竟然能住人!(沒禮貌…

 

上去

    9/11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埔里,帶的行李大包小包,整個離家出走的Fu。第一天我真的超想家,想到我都想走路回家了。沒想到我室友第一天一隻小貓都沒來,生氣耶!你們也太慢了吧!

第一天就這樣在混頓的心情下睡著了,後來發現事實上一個人睡頗好睡的。XD

當然現在還是有點小想,不過習慣以後就覺得還好,畢竟這是人生中的一個歷程,我們不可能永遠待在家裡。

 

真面目

    以前高中的時候,老師會和你說大學怎樣怎樣阿,然後就自由了。事實上大學要學的事情比高中還多,學會獨立自主,我在家裡整個就是廢人,和以寄身維生的香菇沒什麼差別了,到宿舍以後什麼事都要自己來,學會自己處理各種事情,總算從廢人超進化。奉勸各位高中生好好珍惜高中和家裡的時光,除非你不幸的大學也在自己故鄉讀什麼的。

暨大真的大得很誇張,比屏科大還誇張。幸好有校車,不然的話,不到一個禮拜我就瘦了吧。從宿舍走到誰門一雷門就有一大段距離惹。

順便說一下,男宿和女宿有天壤之別,女宿整個高級,南宿整個很廉價,像是 藍寶基尼 比上 裕隆 一樣!或是 寇取 比上 菜市場 一樣的感覺吧。贛!而且男宿還沒有小便斗……

 

休閒學與觀光管理

    觀光系,國立大學友觀光系真的是頗少見的,一般來講是私立的會比較多,想當然爾,出社會會比較吃虧,因為目前才三屆而已。事實上現在不管讀什麼系工作機會都差不多「少」,相信那些政客說工作會變好找的人八成有毒癮

管理學院要學微積分、會計、經濟、統計,整個很煩,好煩阿!~而且微積分第一節課就考試,幸好我還懂的斜率怎麼算!差點整個忘光光!真是沒人性!看到整張英文的「數學考卷」,心中的怒火是可想而知的。

另一方面,我英文沒有上進階班,普通班也是不錯的,去英文角多多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外語靈魂整大爆發,我果然還是對語文念念不忘。

 

日常

    就是平常沒課在學校都在做什麼。

上大學以後,電腦真是變成生活中的好夥伴,像B群一樣,沒吃身體就會變差。目前整個人有宅化的可能,不過也是啦,這種荒郊野外是要去哪裡啦!難怪宿舍沒有門禁,可怕的埔里!我覺得有牽機車也沒好到哪裡去耶......

噗浪、MSN、臉書,大概都是必備品了,而且宿舍網路很,這是必須要說的。請珍惜在家的時光。真的!

 

低哩雪斯妹撲

    事實上,埔里果然是埔里。

好吃的東西真的......有待加強。這活動的地點真的有待商榷,怎麼會挑這些地方呢?還是住山上會改變一個人的味覺......是隱居害的?

 

羽球社

    本來想加系羽啦,結果是地下性的就索性不加了。反倒是加了羽球社!

學長姐和其他同學都滿強的,可以在裡面學到很多東西,很高興!雖然他們沒用殺球我們還被慘電……至於系籃,我本來就不會打籃球......

 

PS

    到台中一次好貴(125台票一次),可是又好想一直去。我比較喜歡大城市吧?

到大學會遇到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事物,很多時候因為過去的回憶而無法放手。不過,把內心多空出一些位置,才會有新的人進來。期待在這裡會遇到美好的人事物。

今年生日許的願望:「1.認識我我知道的『所有人』,都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2.埔里快升格直轄市。  3. 秘密」  第二個願望似乎是有點浪費掉了。=  =

還有,我偶爾會去台北還是新竹串門子吧。北教還是淡江的要小心一點惹。台中的中教、逢甲也要小心...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當然,舊的可以一直都在,因為人的心容量可能有無限大。

暨大管理學院

竟然有福安宮大教室

校內書店暨大草原

草原藍天

咆嘯山莊  書店有「咆嘯山莊」……

4 則留言:

  1. 聽起來你的大學新生活"十分精彩"阿~~~

    不過這一篇莫名其妙出現一堆人話
    這樣很難回話...你了吧~XD

    不過根據你們埔里那圖書館的藏書...
    意思是我有辦法可以瞬移到那裏去的意思~?

    回覆刪除
  2. 打這篇的時候極度認真!

    回覆刪除
  3. 咆嘯山莊~
    讓我想到文學少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