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

東豐



11/27 日,把一些人騙到台中來。
Tasipoo、阿季、蜜桃、政軒、穴B、王睿、維汶、紹淵。
很難得的,在台中也遇的到阿季,阿季的感染率總算從南部開始慢慢上來了。

雖然我睡到9點多,還錯過了往山下的第一班車,害我一直以為拜六35分有車的,
結果沒想到車子在10:10就走了,所以我很閒的繞了校園一圈,終於等到11:10分的車了。
(好累...

終於最後還是到台中了,害我一直以為我是最後才到的。結果不是!哈哈...
最後一個到的是蜜桃,咈咈...

又到了東豐,跟回憶中的東豐似乎沒什麼變化。跟好碰友騎車,有些事情根本不重要了。



第一天的晚上,住在逢甲大飯店。逢甲的學生真的很幸福哎,一出來就超熱鬧,
也不用怕要去哪裡逛,一個晚上見到了比我一個月在山上見到的人一樣多
晚上,大家討論個同學會,討論到「非常林亦華」,以及種種完全不相干的事,啪啦啪啦......
突然的,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好像回到了以前班遊的時候!
真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討論討論到四點,有阿季可以揶揄的夜晚過得特別開心,還見到了許久不見的綺淵。
整個房間充斥著班遊的氣氛,突然想如果有Time Machine就好了,但是果然沒有......
回憶起高中很多快樂的事情,很多人到現在那個樣子依然沒變,擔心一個人會變得我完全認不出來,真的有這樣想過。
不過,我果然還是放心了。雖然我們在每個階段會遇到不同的人,我還是希望可以留下一些人在心中,之前在一場演講之中聽到:最高興的一刻並不是結局,而是過程



跟你們在一起的三年,沿途風景,或許我忘不掉了,希望是這樣。
但是事實上,沒有什麼東西會一直存在嘛,有時候會突然非常擔心這個。
人生階段好像是坐自強號還是高鐵什麼的,每站都會有人下車,也會有人上車。
一些熟面孔下車,一些生面孔上車,然後不斷的瘋狂重複,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

後來早上還和蜜桃一起去吃弘爺漢堡,還不錯吃。令人意外的是,蜜桃騎的是「擋車」,還是野狼的噢噢噢,本來要去大買家,結果他的安全帽被ㄎ一ㄤ走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