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4

浪費時間

QQ
一不小心剩最後一個禮拜,寒假過得真是快呀!雖然身旁的一些朋友說:放這麼長的寒假令人覺得不習慣。

其實我覺得還好。
回頭想想,寒假的前幾個禮拜,我過得滿酷的,至少不是讓時間從我身旁匆匆的飛去。最近喜歡馬卡說過得一句話(在噗浪上):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玩。這句話說的對極了,說進人心砍兒裡!

從以前就覺得新東勢是一個無聊的地方,當然現在這點也不曾改變。住了十八年,讓這個地方徹底的無法從我心裡出去,也許是我想從這裡出去吧?又不讓我出去,因為十八年內心的烙印不太可能消除了。算了,很無聊,但有些重要的東西一直存在於這裡,無論有形還是無形,時間往前推移還是現在,這些東西都讓我難以放下,就別說讓那些東西消失了...雖然這裡一直在改變,心裡的印象也是很難複寫的吧。

一直在浪費時間......浪費的很爽,或是很無趣吧?無趣也是沒辦法的,沒有無趣的事,那麼快樂的事也就不成立了,像是沒有悲傷便襯托不出快樂,沒有悲傷,那快樂也不是一種感覺了。

最近感性時間標籤的作品越來越多了,原來我是不善於表達的人,在言語還是在書面上都是,起初不是寫在稿紙上我還真的沒辦法感性起來,總覺得在部落格打這種文章怪丟臉的,就會用好笑的風格掩飾,逃避現實吧。 =.=

高中時,為了考試逼自己寫感性,應該寫文章是很快樂的。不知不覺之中,功力雖然是進步了,筆觸之中卻略感到淡淡的虛偽,只是為了高分作到這種地步還真有我的。

總之寒假就快要結束了(有些人已經結束了: p),有什麼想做或是還沒做的事那就快點完成吧。最近也想挑戰不同的文章風格了吧,一直寫感性會讓部落格整個死氣沉沉的,這樣不行喔......。必須快點對那些事情做好準備了,哼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