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7

歐噴醬這怪物!

連假三天真的沒有事情做,所以只好跑去歐噴醬的家--「夢時代」了。

說真的,高雄其實沒有變很多耶,寫到這裡一些敏感的人一定會覺得這是政治文了吧?
「你真是敏感耶。」你的敏感帶一定在眼睛。(指

今天在夢時代準備要過馬路的時候,明明都已經比手勢了,就是有人眼殘喜歡亂衝。
而且我沒說那台是黑色的Honda喔,我絕對不會說是黑色Honda的。
仔細想想...,我小小的淺見是:夢時代不應該還把那條馬路讓車子進來的,只留給小黃和公車進來不是很好嗎?
而且啊...交通亂成這樣歐噴醬應該要負責吧?畢竟這是牠(畜生用的他)家門口耶!

「牠家也太大了吧!」......不自覺的就深深的大從內心讚嘆,並且認為歐噴醬應該是全台灣最有錢的
他的身價應該比林字麟的紅貴賓還高吧?什麼時候狗比人還有錢了...
我納悶:「明明是隻狗,幹嘛用兩隻腳站著?」而且這隻狗,在全台灣都有分靈...。=.=

我不知道為什麼,牠家有間阪急百貨耶...這個狗籠也太豪華了吧。
所以像我們這種平凡人只好默默的在心裡想著:
「我也要養一隻歐噴醬!」這樣子了。
孰不知,歐噴醬不是狗的一種品種...!


我好希望我的狗也這麼靈活喔...。
一般情形下只能相對推測說:這隻狗中邪了(吧)。
從以上種種證據顯示出:歐噴醬的主人應該是盛竹如吧。(因為太邪門了...
不然只可能是阿季了,可是阿季他有豆花妹了,他劈腿惹嗎?

最後送上歐噴醬的好友--「Close醬」的照片:
轉貼自(忍部屋)
最後,義大世界購物中心因為2比1輸的關係,單日營業量少了三個人。

1 則留言:

  1. 歐噴醬他是狗喔...?
    分明是外星生物之類的阿...

    有豆腐花妹確實很夠了
    屎尿夠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