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2

別叫我辦這種鬼東西

每看到這東西一次就傷眼一次,話先說在前面:
這篇是非常無聊的政治文,對政治文敏感者請快按上一頁離開
P.S:反正這篇最後應該會被神隱掉吧。








.cn的東西看了就讓人不想辦,不過哪天(反正是阿久還在當的時候吧)如果被統一的話可能就要辦了,畢竟全世界網路最自由的大國必須要翻牆才能連到外面的世界嘛。

很討厭一堆人「博客,博客」的叫著,那明明是左岸的翻譯就是有一堆人喜歡講,我記得島上好像把Blog這東西翻譯成「網誌、部落格」吧。話說回來,我覺得把Blogger翻譯成「部落客」翻的其實還滿不錯的。

在島上就是有一堆人,成天喜歡把「視頻、高清、優化」掛在嘴上,我都不知道島語原來應該是要翻譯成「影片、高畫質、最佳化」了,總之看到這些人講這些話,真是令人覺得微微的會心一笑呵呵。(講難聽點就是蠢...

更政治點的就是:成天有人喜歡「內地、內地」的(鬼)叫著,嗯...我懂(高八度)!~因為我的學校就是在內地啊!~Wow!~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多藝人要來內地發展耶,酷喔!看來內地總算要超越台北成為一個新興區了!(泣...TAT
抑或是:有人喜歡「大陸、大陸」的(鬼)叫著,所以指的到底是:亞洲、歐洲、非洲、美洲、大洋洲、南極洲...哪個大陸啊?真的很靈異哎,別人只要一說大陸你就馬上反應是某個地方,好可怕喲,因為從來沒有一個國家叫「大陸」的啊!(這國家的英文是:Big Land嗎?還是Da Lu?聰明絕頂又擁有估計五千年歷史的○國人一定是選擇後者吧?)

(跳一下
話題轉回到新■微■上,看個東西也一直在註冊來註冊去...麻煩屎惹。.cn的東西就是令人不想註冊,反正如果只是為了關心台灣演藝圈的藝人而去辦微■,去留言,「XX加油!」「哇,我是第一個嗎?」說實話,其實他根本不看一眼的吧?這就是現實,他只要你的錢,錢這東西比支持什麼的,後援會什麼的更加重要,Money is everything.

(再跳一下
最近發生了日本史上最大的大地震,希望日本一切平安並且振作,為日本祈禱。
(筆鋒一轉)這時在非屎不可上有坨東西(?)貼了一些言論:

我知道認真我就輸了,可是我還是認真了,畢竟這令人太生氣了。
This kind of animal 這樣說別人,別人都在水深火熱了還這樣說嗎?
島國花錢養This kind of Animal?免職還真是便宜牠了。
ChsChi Chi的我國大概指的是PRC吧,不愧是藍丁。

這就是為什麼KMT在南部永遠不會贏的原因了(吧)?因為怎麼會有人去選動物呢?
只有高貴的人才能選牠們的啊!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要釣魚台。
簡單來講就是:幹我屁事。那麼容易想到釣魚台,你要不要考慮直接搬到那裡住?
居然那麼容易就把釣魚台拿到腦前,真是令我擔心......(你的精神狀況)

P.S 本篇文章不開放留言,因為會發生筆戰什麼的。最後這篇應該會莫名其妙被刪掉吧。
P.S2 根據室友說明釣魚台的種種優點之後,好吧,把關於那裡的內容砍掉了。
P.S3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的確上面文章是太過於激進意氣用事了,對於這部份,對於傷眼者我先道歉,但這些也是屬於我個人言論自由的內容。

後政治文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