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買惹] Canon PowerShot S95

我終於買惹!
人生中第二台數位相機(第一台是Olympus 的Miu-300吧?現在在老爸那裡。),就是左邊這一位Canon的 S95。

因為他嬌小的身軀,又有超大的F2.0的大光圈,同時,也被Canon 的照片發色給毒到了。(尤其是人像。)在今天以前,本來還想忍耐的,繼續周旋在到底要選哪台的漩渦之中。

我在買之前做了滿多功課,原來的候選人名單是:


Canon PowerShot S95 >  這台
Panasonic LX5(白色)    > 似乎有P家常見的雜訊問題,且有點大台塞不進口袋,不過 24mm 廣角和外型都滿吸引人的。這台害我猶豫了很久,到最後C、P、O三家在廝殺。 =3=
Samsung EX1                > 不喜歡這台的發色(拍人像的),也(最)不喜歡這台的外型。不然F1.8 又有 24mm 廣角真的頗吸引人。
Olympus XZ-1(白色)      > F1.8大光圈及Art Filter 還有外型及鏡頭、發色全都很喜歡的其實,但是似乎實拍有佛光的問題。結果沒有自動鏡頭蓋又讓我卻步了。

在一開始還真的覺得S95有夠...不好看的,看到實機以後覺得還滿可愛的,雖然還是沒有覺得有好看到哪裡去。=.=
因為Panasonic LX5和Olympus XZ-1 的外型(因為有白色)害我考慮不少時間:到底要不要買S95。為什麼S95不試著出白色阿......反正,我買了。

開箱(小小的紀錄下也好,不過手機真的頗難拍。):

盒子,小小的一盒!


打開~彩虹活動卡其實是保固卡。~



盒子裡的配件一覽!~

江~江~!主角!

就是這種可以放進口袋的大小最好啦!而且也要有自動鏡頭蓋!水啦!~

之後馬上來拍拍看!動手玩一下這台相機囉~希望我拍出來的還能看就是了......,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嘛。=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